要素过多的大杂烩选手。

【轩新友情向】以食为天

轩新友情向
向凌乐太太致敬!凌乐太太我也来写轩新啦(≧∇≦)

6月11日。
霸图主场VS虚空。
于是李轩又有了到霸图食堂蹭饭的机会。
“诶新杰新杰我和你坐一块儿呗!”李轩端着饭盘急冲冲地窜到张新杰面前,差点把盘子戳到张新杰脸上。
“……”张新杰睨了李轩一眼,继续低头吃他的饭。
先吃右边的饭。用勺子一勺一勺每一勺量都差不多。一勺菜,一勺饭,一勺汤,不紧不慢,不疾不徐,井井有条。
李轩愣愣地看着,然后一个黑暗的想法在他心里酝酿着……
“新杰哪里有筷子啊我找不到诶可以帮我拿一个吗……”李轩讨好的凑在张新杰面前对他摇着尾巴。
“……”张新杰微微侧过头瞥了一眼发小,认命地起身去食堂另一端的筷子消毒机上拿筷子去了。
霸图其他成员坐在对面把李轩刚才做的一切和正在做的一切看了个一干二净,都纷纷佩服李轩之勇气。
“喏。”张新杰把筷子放在李轩面前,然后拿起自己的勺子继续吃饭。吃了两口,他觉得似乎有什么不对劲,然后稍稍停顿了一下,望向对面的人。
“新杰……”李轩巴眨着眼睛一副无辜的样子,“有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
“说。”张新杰沉默了一下,心说其实你已经不用说了我大概已经知道你干了什么阿西吧。
“刚才你去拿筷子的时候……”李轩贼兮兮的笑,“张佳乐把你右边吃了四分之三的饭和左边还没开始吃的饭擀平了……”
“我可去你的吧李轩!”张佳乐本来捂着嘴笑得缩头缩脑,听到李轩栽赃到自己身上便不干了,“副队我发誓不是我干的!视频为证!”
“阿西吧李轩是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张新杰啪一声把勺子倒扣在盘子里,“保安,把这个人叉出去!”
李轩被保安叔叔架出去时看到对面的霸图队员们笑得各种心脏。尤其是你,张佳乐。

碍我吃饭者,诛之。——张新杰






•明后天更高考作文系列,大概会写全国卷三、全国卷一选两个关键词来写以及上海卷。

评论(10)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转Mo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