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素过多的大杂烩选手。

男默女泪!职业选手群历史的真相……

男默女泪!职业选手群历史的真相……

一个多月没码字了觉得有点生疏,失踪人口回归。
*聊天体
*纯属娱乐
*cp较淡,自由心证
*各位看官爸爸好这里千转流枫
*如有撞梗算我抄的,我先道歉【鞠躬】
*私设有
*时间轴打乱,勿较真
*ooc ooc ooc

说到职业选手群。
那就不得不说到一位传奇的人物。
这位传奇的人物,在江湖上光听其名号就令人闻风丧胆,屁滚尿流。
就是这位传奇的人物,认识三分钟,就会改变你的一生。
关于这位传奇人物的种种描述,况且先按下不表。
我们先走进职业选手群的历史。
职业选手群的历史时期,分为两个阶段。
这位传奇人物进群以前,和传奇人物进群以后。
啊对这位传奇人物就是戴妍琦。
戴妍琦进群以前,职业选手群简直是群聊界的清流。

刚入职业圈的新人都不怎么发言,女选手们也不怎么发言,就日常窥屏看看老油条大心脏们讨论战术比赛心得以及时不时的互怼。

喻文州
恭喜前辈啊,又是一个冠军。

叶修
呵呵【烟】文州你们也打得不错啊

王杰希
恭喜前辈。

喻文州
不过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呢^_^

王杰希
哦那秋天的季后赛我们微草包了。

韩文清
冠军这种东西还是靠实力吧,幼稚

叶修
就是,老韩说的对啊,幼稚。

叶修
呵,一群手下败将

肖时钦
唔,说到比赛……我觉得以后雷霆的战术思路可以换一个大方向。

王杰希
哦?

喻文州
哦?

肖时钦
我在想……是不是可以走一点……钻空子的死扣战术……

王杰希
卧槽?【来让爸爸一巴掌把你拉回现实.jpg】

喻文州
肖队想采用援助战法?

肖时钦
嗯。

叶修
啧啧,这么就把你们明年的新战术公诸于众了?

喻文州
^_^

叶修
有诈。

肖时钦
我………


这时候其他人就负责默默窥屏,女选手们也有自己的群,聊聊电视剧聊聊瘦身保养化妆品。
那是一个多么质朴而辛勤的年代。
所有的选手都在力争上游,希望能够多快好省的建设社会主义新联盟。
哪像现在。
如何能找到一个合适的adj.来修饰职业选手群呢?
总之就是一个字。
妈的死给。
自诩直男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轮回某杜姓选手义愤填膺地向记者控诉。
看来这位传奇人物对选手群的影响不小啊。
戴妍琦,我们的传奇人物,是个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的大妹子。

不含糊。

大大方方的,也不矫揉造作,倒也挺讨前辈们喜欢。


问题也就出在这位传奇人物的大方清纯可爱不矫揉造作上。


这位传奇人物,完全没有刚入职业圈新人的战战兢兢,更没有拿出一点往期新人的羞涩腼腆。
上来就和张佳乐勾肩搭背,和黄少天称兄道弟,还和韩文清正面刚上了。
俗话说,每一位传奇人物的开始,都是不平凡的。这也正好印证了这句话。


其实,这位勇敢的传奇人物,冒着被喻文州算计死,被王杰希毒死,被韩文清瞪死,被叶修呛死,被黄少天吵死,被周泽楷憋死,被江波涛淹死,被方士谦奶死……的危险,毅然决然地在选手群里传播起了给气。
还有叶修有事没事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推波助澜。


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
长大以后在联盟传播给气
啦啦啦啦传给气
啦啦啦啦传给气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传给气
到那个时候
联盟每一个角落
都会变得都会变得给气又闪亮✨


戴妍琦哼着小曲,在联盟中翩翩起舞。

肖时钦
方张……

江波涛
肖队怎么了?

戴妍琦
woc队长你这对cp很迷啊……方张……

楚云秀
莫方张。

戴妍琦
woc??3p?

王杰希
o_O?

肖时钦
小戴……住嘴。


苏沐橙
噫……莫方张……

戴妍琦
唔……问题是,是哪个方,哪个张?

楚云秀
方锐?方学才?方士谦?方世镜?

苏沐橙
张新杰?张佳乐?张家兴?

方学才
………

张佳乐
放肆

戴妍琦
其实无论是哪个方哪个张。不都很有搞头吗

楚云秀
其实吧……都是受。

戴妍琦
也是哈。

苏沐橙
两受必有一攻,何况还有我们莫凡呢。

莫凡


莫凡
。。。

叶修
一群受有什么好讨论的。

柳非
叶神你不也是……

【柳非】撤回了一条消息

戴妍琦
其实我吃all叶的。

叶修
小戴妹子,勿忘初心呐,all肖肯定比all叶好多了

肖时钦
喵喵?

肖时钦
又要all肖?

肖时钦
放过我好不好?

王杰希
不好

方锐
不好

张新杰
不好

张佳乐
不好

周泽楷
不好

江波涛
不好

喻文州
不好

肖时钦
【黄默韩泪张不睡.jpg】

戴妍琦
all肖……以前是吃的。

戴妍琦
现在我转肖all了……

苏沐橙
yooooooooo

李迅
yoooooooooo

柳非
yooooooooo

楚云秀
啧啧啧,818戴妍琦和雷霆队长那些不得不说的惊天秘密?

戴妍琦
我……

肖时钦
放过我吧……

米修远
队长不是早就和小戴在一起了嘛

【米修远】撤回了一条消息

张佳乐
靠?

魏琛
靠!

方锐
靠!

黄少天
靠靠靠靠小戴妹子你怎么就这么不声不响的把肖时钦给拐走了卧槽我有点转不过弯来不过肖时钦你小子还真是个直的啊看不出来啊真是大跌眼镜啊队长你说是吧话说肖时钦你那么给居然也能找到女朋友我也是觉得你棒棒的不过你们是谁先表白的啊谁先表白的啊快说快说老实交代坦白从宽啊

周泽楷
⬆️给。

喻文州
^_^

柳非
额……这信息量有点大……

楚云秀
所以谁来告诉我

苏沐橙
莫方张到底是哪个方哪个张……

戴妍琦
现在来看,大概就只有方世镜和张家兴比较可靠吧……

苏沐橙
也对……

苏沐橙
但莫凡怎么看也是受啊……

莫凡


柳非
其实莫凡和周泽楷可能要容易一点吧

周泽楷
【瑟瑟发抖.jpg】

江波涛
【小周别怕,来我怀里.jpg】

楚云秀
蓝雨的,借副墨镜给我。

苏沐橙
蓝雨的,借副墨镜给我。

李轩
蓝雨的,借副墨镜给我。

张佳乐
蓝雨的,借副墨镜给我。

戴妍琦
蓝雨的,借副墨镜给我。

方锐
蓝雨的,借副墨镜给我。

方锐
报告组织,上面混入一个叛徒!

李迅
报告组织,上面混入一群叛徒!

方学才
没有人能管管小戴嘛……

叶修
@肖时钦

叶修
没有,下一个

王杰希
不存在的

楚云秀
除非你愿意看到一个离队出走的肖时钦和一个雷霆队长戴妍琦……



总之,曾经在群聊界以清流著称的选手群,在戴妍琦加盟以后,就像黄河流经黄土高原。浊流滚滚向东流。
是的,我们这位传奇人物,意气风发的带领着全联盟走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新时期。


孙哲平
张佳乐你干嘛要和蓝雨借墨镜?

张佳乐
啊?

孙哲平
借多没面子啊,想要哪款和我说呗

林敬言
锐锐,咱不去借蓝雨的墨镜

方锐
老林你就忍心看着我被那群狗男男闪瞎吗

林敬言
咱反弹。



叶修:沐秋,联盟新来了个妹子,活蹦乱跳的,和沐橙很合得来呢。可惜这些事情你不能亲眼看到,那我每天晚上讲给你听。


苏沐橙

所以我们至今无法知道


楚云秀

肖时钦为何方张。



End.


哇…一个多月没码字感觉状态不在……临文涕零(火鸡面辣的),不知所言……
写完之后才明确了cp走向……【肖戴】【林方】【双花】【江周江】【伞修】

为了履行近期每篇文必有玻璃渣的诺言,最后那个玻璃渣真的是我想得脑壳痛才想出来的………


这次的cp很淡,很少,因为突然觉得其实真实的他们或许根本不会在选手群里故意秀恩爱……再看看我以前那些聊天体的多cp,觉得有点幼稚……可能以后要转风格了也说不定……嗯,先这样吧。

评论(23)
热度(517)
© 千转Moro | Powered by LOFTER